close
"我男人ㄉ女人"

無非又是一句新ㄉ劈腿代名詞
不過這句倒是滿屌ㄉ
虧那些人想ㄉ出來
要是男人說"我女人ㄉ男人"
那種感覺
有點娘....
女人說"我男人ㄉ女人"
好像很豪邁
無所謂ㄉ樣子....哈

這世界上
似乎越來越多ㄉ女人
在"無所謂"ㄉ面對感情ㄌ
但通常我遇到ㄉ"無所謂"
到最後
都會對我放聲ㄉ大哭

我原以為她是堅強ㄉ
堅強ㄉ好像隨時都可以放棄他
其實從以前ㄉ對談綜合到現在
她說是給他時間
給他機會
其實是給自己...
因為她認為他還是好ㄉ
只是不懂如何ㄑ面對
男人
選擇逃避
是很糟糕ㄉㄧ件事
不是ㄇ

現在很多女人常說ㄉ
"男人可以爛
但是不可以賤"
是說
男人可以出ㄑ玩
但別玩ㄉ太超過ㄇ?
玩ㄉ女人都往家裡帶
玩ㄉ突然多個私生子
玩ㄉ讓女人為ㄌ你幹架.耍心機....
聽那些女人醬一說
似乎
歸咎ㄉ起因
好像是男人ㄝ...
但男人ㄝ會有話要說....
是那個女人自己巴過來ㄉ(不玩白不玩ㄇ)
只是逢場作戲
又不是認真ㄉ(怎樣!是要被認同是吧!那要是對方來真ㄉㄋ?...)
只是身體來一下而已(ㄛ~那你能想像跟自己ㄉ女人做愛時....腦袋突然浮現她跟別ㄉ男人做愛ㄉ畫面ㄇ?)
反正男人ㄉ答辯
好像都要妳ㄑ接受
而他ㄝ不會再有下次一樣
當他知道妳無法接受時
男人乾脆什ㄇ都不說

女人就是醬
很想問清楚原因
但又不能接受不合邏輯ㄉ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